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帕切科赛后向特帅致敬:只胜在国安的球员更好

2011年09月19日 09:2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比0。国安客场战胜深圳队后,不但继续用5分的优势坐稳积分榜第二,同时也缓解了连续3场没有赢球的压力。

  乔尔打进第二个球后,做了一个抖落身上尘土的动作,“终于释放了身上的压力。”帕切科在欢庆胜利的同时不忘向特鲁西埃致敬,“取胜并不是因为我比特鲁西埃先生水平高,而是因为我拥有更好的球员。”听到称赞,特鲁西埃用点头表达了谢意。

  虽然赢球,但帕切科认为比赛的过程非常艰难,“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双方打得非常艰难,希望深圳队能够在特鲁西埃的带领下保级成功。”由于连续一周双赛,老帕认为队员出现疲劳很正常,“连续8个月的比赛,队员疲劳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我们只要能够保持球队的稳定运行就可以了。”

  作为球队的两大射手,马丁和乔尔双双进球,帕切科向他们表示了祝贺,“首先前锋能够进球是一件好事情,晓龙和凯塔做得也非常出色。重要的是我们有队员能够轮换,中场有一帆,他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我们需要一个平衡的名单。”

  - 对手

  深圳队仍在保级圈,特鲁西埃称信心不能丢

  “特”希望得到褒奖

  特鲁西埃的青年军还没有摆脱降级的危险。主场负于国安后,深圳队被南昌反超一分,处于倒数第二。虽然输球,特鲁西埃仍希望得到称赞,他认为球队最不能失去的就是信心。

  在与国安的两场比赛中,深圳队都输了。“我对比赛的结果很失望,但还是能够欣然接受这个结果,因为国安比我们更强大。让我感到遗憾的是失球的时间,队员因为缺乏经验,在这样的对手面前很难发挥足够的能力,而且场上的11个人水平并不一致。”特鲁西埃说。

  联赛还剩6轮,特鲁西埃认为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能放弃,“我们还有一周的时间恢复,作为船长,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不能放弃。我非常感谢帕切科,虽然输掉比赛,但我们仍然希望得到褒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