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欧锦赛今晨鸣金 西班牙击败法国卫冕

2011年09月19日 16:27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华心怡)欧洲男篮锦标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落下帷幕,西班牙队以98比85击败法国队,卫冕欧洲冠军。落败的法国队同样有所斩获,他们凭借亚军的身份与西班牙队一同获得直接晋级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这将是法国男篮12年来的奥运会第一次亮相。

  8天前,两队曾在小组赛最后一战相遇,法国选择了让帕克等主力休息,球迷们未能看到两支豪强的龙争虎斗。在决赛真刀真枪的较量中,法国队面对卫冕冠军毫无还手之力。西班牙队首节12投9中确立了一路领先的比赛基调。上半场西班牙队命中率高达60%,纳瓦罗一人就得了13分,大小加索尔和费尔南德斯也各有8分进账。法国队命中率只有45%,帕克得了14分。

  下半场比赛,西班牙队越战越勇,始终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并以98比85的比分结束全场比赛。纳瓦罗再度成为全队得分王,他在整场比赛中三分球7投3中,总得分27分。本届欧锦赛的最佳阵容也在决赛后出炉:后卫纳瓦罗(西班牙)、帕克(法国)、麦卡勒布(马其顿);前锋基里连科(俄罗斯)以及中锋加索尔(西班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