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战绿城 帕切科将调整阵容国安预备“点杀”

2011年09月21日 16:1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晚上7时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嘉兴体育中心与杭州绿城队进行足协杯1/4决赛的较量。由于在足协杯比赛中有着良好传统,国安队希望能打好这场比赛。

  战术 专门练点球

  足协杯1/4决赛采用单场淘汰制,交手双方都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杭州绿城队赛前训练采取了全封闭,想进入体育场观看训练的记者们都被工作人员客气地请出场。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杭州队主帅吴金贵表示:“这是我们连续征战的第4场比赛了,队员们很疲劳,相信国安队也是如此。不过,我们会尽快调整好状态。”至于绿城有没有做好点球决战的准备,吴金贵透露:“我们要做的就是每一分钟都保持好状态和注意力。”

  与绿城队训练不同的是,国安队昨天训练的大部分时间用于恢复调整,但教练组专门安排了点球练习。看来,帕切科已经做好了苦战的准备。

  变化 阵容做微调

  今年联赛,绿城队已经两次与国安队交手,帕切科对这支球队的印象极为深刻。“可以说,绿城队是中超球队里唯一一支真正意义上击败国安队的。我们第一回合主场输了,第二回合在这里与他们打平。那场比赛我们有很好的机会,但由于运气问题,没能赢下比赛。输给他们的时候,我对这支球队还不是很了解。但现在,我已经充分了解他们的特点。我们即将与绿城队第三次交手,我想这次我们应该能赢下比赛。”

  和绿城队一样,连续征战客场的国安队也非常疲劳。帕切科说:“即使是普通人,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奔波这么多地方,也会感到很累。我们的球员也是正常人,他们还要比赛,疲劳是肯定的。不过球队最近正在通过训练来调整,并且也让队员们利用自己平时的生活作息来调整身体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结束本场比赛后,国安队还要于24日主场迎战河南建业、28日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因此,帕切科暗示自己将会对阵容进行一些调整。“我会根据大家的状态来排出最适合打这场比赛的阵容。”此外,徐亮昨天已正常参加球队训练。据队医介绍,他的身体已没有大碍,不会影响到比赛。记者 周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