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谁也不想提前碰中国男篮:韩伊死磕 各损一将

2011年09月22日 09:2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特派记者 黄维 张健强) 巴赫拉米头披毛巾,沮丧地看着队医,他的左脚踝已经肿起来了;而另一边的韩国队替补席,队医也在紧张地处理着梁东根脚部的伤势。一场焦点之战、激烈的身体对抗让伊朗队和韩国队各折损一员大将,伊朗队虽然以79比62拿下了比赛,但两队都付出了代价。

  焦点战赛场摩擦不断

  伊韩之战下午3时30分开打。谁如果赢球拿到小组第一,就可以避免在半决赛中先碰到东道主中国队。因此,对这场比赛,双方都不敢掉以轻心。

  伊朗队本届亚锦赛曾连续两场赢对手80分以上,此番在韩国队面前,也表现得完全像一支实力强劲的欧洲级球队。韩国队不仅在内线突破不了哈达迪,争不到篮板球,在外线也被伊朗队的扩大防守限制了出手次数。

  对胜利的渴望令双方的身体接触越来越频繁。伊朗队的哈达迪只要一拿球,就会有三四名小个子韩国球员像捆绑火箭的助推器一般,将他夹在中间,但这也制止不了哈达迪发威,全场比赛,他拿到了17分和11个篮板球。

  韩国队的河升镇在内线屡屡用小动作挑衅伊朗球员,在第3节甚至引得对手向自己咆哮,而被挑衅得很郁闷的哈达迪也被换下场,韩国队趁机逐渐追上比分。这种火药味也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

  韩国主帅输到不想说话

  伊韩之战场上高强度的对抗导致双方都有球员受伤下场。第3节还剩3分30秒,巴赫拉米跳起传球时左脚踝扭伤;1分30秒后,韩国队的梁东根也扭伤脚踝下场。此外,河升镇和哈达迪均在比赛中受了轻伤。赛后,伊朗队医透露,巴赫拉米经过初步诊断是脚踝内侧的副韧带和脚踝外侧的副韧带扭伤,要经过进一步详细的检查之后才能知道伤病的严重程度。

  “我对于这场比赛很不满意,没有什么好说的。”本来就很沉默的韩国队主帅许载赛后竟然对记者提出的任何问题都不作回答。

  “这很像好莱坞,我们一开始是B级片,只在早上和下午打球;现在我们成了大片,可以在晚上打球了。”伊朗队主帅米蒂奇讽刺了一番安排赛程的赛事组织方,而对于折损了巴赫拉米这名大将,他同样开起了玩笑,“我们有一位中国队医,他能妙手回春。2009年亚锦赛,他就帮我们赢得了冠军。这证明我们和中国关系很友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