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主帅连败黯然下课 拉涅利或入驻蓝黑军

2011年09月22日 09:56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米兰客场以1比3输给了意甲升班马诺瓦拉队。亲自远征客场的国米老板莫拉蒂显然已无法容忍球队如此糟糕的成绩,国米官方昨晚正式对外宣布,主教练加斯佩里尼下课,球队暂时由助理教练巴雷西和贝尔纳扎尼掌管。意大利媒体猜测,“补锅匠”拉涅利目前最有可能成为球队新主帅。

  在穆里尼奥离开国米后,国米在主教练的问题上一直没有彻底解决好。贝尼特斯带了半个赛季,接着是莱昂纳多,本赛季则选择了加斯佩里尼,但是加斯佩里尼带队的成绩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5场正式比赛居然是1平4负,尤其是昨天凌晨在联赛中输给升班马诺瓦拉。这场比赛也是国米队长萨内蒂第757次代表国米出场,他也超越贝尔戈米成为国米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队员,不过队友们没有给队长送上好的礼物。第38分钟,国米先丢一球,第88分钟防线再次出现错误送给对手点球,彻底葬送扳平希望。

  比赛结束后,亲自到客场督战的莫拉蒂进入了球队更衣室,但是并没有当场宣布加斯佩里尼下课。出了更衣室后,莫拉蒂甚至与诺瓦拉球迷发生了争吵,随后他证实加斯佩里尼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

  对于加斯佩里尼的用人,无论是莫拉蒂还是功勋球员贝尔戈米都表示看不懂,尤其是对帕齐尼的使用上,联赛前两场帕齐尼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昨天的联赛也只是在第65分钟才获得出场机会。北京时间昨晚,国米官方公布了加斯佩里尼下课的消息,对于新的主教练人选,意大利媒体猜测拉涅利上任的可能性最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