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国游泳锦标赛开幕 孙杨焦刘洋等泳坛名星聚日照

2011年09月22日 14:5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刘伟) 9月21日,2011全国游泳锦标赛在日照拉开大幕,刚刚在上海游泳世锦赛打破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的孙杨、北京奥运会200米蝶泳亚军焦刘洋以及女子5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赵菁等泳坛名将都出现在了21日的比赛中。

  下午六点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处在第四赛道,发令声响起,孙杨跃入水中,一开始比赛很胶着,但逐渐孙杨拉开了与对手之间的距离,最大领先达到一个身位。最终孙杨以1分45秒53的成绩夺冠。而后进行的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亚洲纪录保持者赵菁发挥不好仅获得第三名,冠军被浙江的傅园慧获得,成绩是1分00秒68。下午六点四十分,在女子400米混合泳比赛中,焦刘洋落后第一名李玄旭两秒多钟,获得亚军。焦刘洋的成绩是4分39秒72,冠军李玄旭的成绩是4分37秒48。

  山东健儿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在男子100米蝶泳比赛中,山东队的张麒斌获得第二名,陈韦伍获得第三名,冠军被广东的周嘉威获得。在女子200米蝶泳比赛中,山东选手朱佳妮以2分07秒89获得金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