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不简单的“金眼镜”:记韩国女排头号主攻金延璟

2011年09月23日 14:41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国头号主攻金延璟可谓是中国队的最大对手,多亏了她的强势发挥,韩国才在第3局破了中国本届比赛之前一局未败的金身。

  由于名字谐音,金延璟在中国粉丝们给她起了个外号——“金眼镜”。金延璟是韩国首位前往海外发展的女排选手,此前赴日两年的她今年6月又与郎平曾经执教过的土耳其联赛霸主费内巴切签约,成为这支球星云集的豪门中的一员。不过很少有人知道,金延璟早在17岁时双膝就做过手术,这使得她的成功经历显得尤为难得。(黄文整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