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董事长罗宁:合同已谈妥 国安与帕切科续约在即

2011年09月26日 09:20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高炜)拖了很久的北京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的续约事宜至今仍未落听。昨天,分管国安俱乐部事务的中信国安集团公司副董事长罗宁的一番表态,给国安球迷吃了“定心丸”。据他透露,俱乐部和帕切科就续约的合同已经谈妥,待下周联赛进入间歇期之后双方就能签约。

  本来帕切科上周率队打完足协杯客场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之后就能签约,但返京后马上又要准备接踵而来的中超联赛。罗宁说:“最近赛程非常密集,由于担心打乱球队的正常节奏,所以俱乐部尚未和帕切科签约。”罗宁还郑重表态,请球迷放心,帕切科明年一定会留在国安队。而且,从帕切科近来的言语中也不难看出,他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因为有记者提到本赛季两个主力边后卫因没人能替代而无法得到休息,老帕明确称明年将解决这个问题。

  据了解,帕切科将得到一份两年的合同,而且待遇也有明显提高,有消息说他率领的外籍教练团队的年薪总和将达到200万美元。此前,按照帕切科的要求,俱乐部已从葡萄牙聘请来了安东尼奥·纳达尔担任他的助理教练,使教练班子进一步得到充实。另外,俱乐部高层还透露,帕切科的续约问题之所以拖得很久,是因为他希望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他中意的队员不要转会,继续留在队里。基于这种情况,俱乐部只得先谋求与部分将在年底合同到期的队员续约,然后再回过头来做帕切科的工作。在此过程中,老帕也在为一些队员争取最大的利益,希望俱乐部能提高他们的待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