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特维斯被停赛停训停薪 主动求和称“被人误解”

2011年09月29日 14:1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特维斯在比赛中拒绝替补出场,客场输给拜仁慕尼黑的曼城一下子成为了这周欧冠赛场上的最大话题。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城俱乐部公开宣布将对阿根廷球星进行调查,而调查期间将对特维斯实行停赛、停训和停薪的三停处罚。就在这个重罚出来之前,特维斯表示这次的事件是个误会,自己并没有拒绝出场的意图。

  俱乐部支持主帅

  有球员拒绝替换出场,这对于俱乐部来说肯定比输球问题更加严重。显然这次曼城俱乐部在这场内乱发生后,坚决地站在了主教练曼奇尼这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城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对特维斯进行禁赛以及停训和停薪的处理,并表示将对此事展开彻底的调查。

  “曼城可以确认,前锋卡洛斯·特维斯已经被禁赛,直到有进一步的通知,最长期限两周。”曼城的官方声明说道,“对于周二0:2输给拜仁后他传闻中的举动,俱乐部将展开全面调查,在调查过称中,球员不会被选入比赛名单,也不能参加训练。 ”停赛和停训也就意味着期间特维斯也不会得到薪水。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查下来特维斯真的有拒绝出场的举动,那么他肯定将遭到曼城进一步的重罚,甚至提前终结自己在曼城的职业生涯。

  被老乡怒扇耳光

  特维斯拒绝出场绝对劲爆,但更劲爆的是,赛后他还被队内自己的阿根廷老乡萨巴莱塔怒抽耳光。

  比赛时,电视镜头在替补席上拍到,曼奇尼示意特维斯上场时,依然安坐在替补席上的“野兽”岿然不动,曼奇尼愤怒地回头大骂,而特维斯这时却依然若无其事地在和阿根廷同胞萨巴莱塔窃窃私语。这让曼奇尼一度认为是萨巴莱塔和特维斯说了些什么,才导致后者拒绝披挂上阵,但随后他终于明白这是一个错误。

  因为萨巴莱塔也非常不满特维斯如此不职业的举动,并且在赛后的球员通道内和特维斯发生了冲突。据悉,这位曼城边后卫愤怒地抽了特维斯几个耳光。最早捅出的是一位英国当地曼城球迷协会的会长,他跟随球队出征慕尼黑客场,并亲眼目睹了事件发生的一幕。

  一觉醒来放软档

  比赛结束之后,曼奇尼的愤怒并没有让特维斯本人产生任何悔过之意,他曾一度表示:“我之所以今天拒绝上场,是因为我觉得自己并不适合这个时候上场。我向来十分的专业,所以如果曼奇尼决定弃用我的话,那么随他的便! ”

  不过,据悉在一觉睡醒之后,特维斯已经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当地时间周三一早,特维斯还是放了软话,不但主动道歉,还表示自己当时并没有拒绝上场。“我要对所有曼城的球迷道歉,我当时已经热身完毕,做好了上场的准备。我知道现在还不是解释这一切的时候,但是我要说,我从来没有拒绝比赛。”特维斯解释道,“当时在替补席有一些混乱,我确信我被人们误解了。向前看吧,我依然准备好了为曼城出力,履行我的义务。 ”

  特维斯主动求和,但事情发展到目前这个地步,他也只能先接受三停的重罚,等待俱乐部的进一步行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