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拒绝欧冠替补出场引公愤 特维斯罢赛自戕

2011年09月29日 14:36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钱并非万能”,财大气粗的曼城,昨天就又一次领会到这句话的含义。在昨天欧冠联赛的一场比赛中,曼城客场0∶2不敌德国豪门球队拜仁,该队阿根廷球星特维斯不仅上演了一出拒绝替补上场的闹剧,赛后英国媒体还曝光他被队友扇耳光引发内讧的丑闻,这让特维斯在曼城的生涯到了终结的临界点。

  特维斯拒绝出场遭炮轰

  昨天客场挑战拜仁,曼城在上半场两球落后,但让主帅曼奇尼郁闷的是,阿根廷球星特维斯下半场竟然拒绝替补出场。赛后,愤怒的曼奇尼炮轰了特维斯的行为,并表示自己永不在使用他。

  昨天的上半场比赛,即使曼城的英格兰国门哈特状态极为出色,但始终无法挡住拜仁潮水般的攻势。第38分钟,德甲射手王戈麦斯轻松推射空门得手。上半场补时阶段,又是戈麦斯在门柱边补射,为拜仁锁定2∶0的胜局。赛后,曼城主帅曼奇尼愤怒地表示,“一名球员在板凳席上拒绝被主教练派遣上阵,这一点我绝不会接受!”据他透露,原本下半场想换特维斯上场,但被其拒绝了。

  特维斯撂挑子显然事出有因,由于曼城本赛季不断引进强力前锋,阿奎罗、纳斯里等新援状态不错,哲科又重新找回了进球感觉,使得特维斯本赛季基本就只能坐在板凳上,而曼城过高的标价,又让铁心走人的这位前队长无法加盟心仪的球队。当不上主力,特维斯昨天用极端手段来对抗,也彻底惹恼了主帅曼奇尼,他赛后赌咒般地表示,特维斯在曼城的生涯已经结束,自己永远都不会再使用这名阿根廷前锋。

  特维斯昨日为自己辩驳:“本人绝没有罢赛。当时替补席有一些混乱,我没看到让我上场的指示。可能被曼帅误解了。”

  “野兽”遭队友扇耳光

  面对曼奇尼的炮轰,绰号“野兽”的特维斯赛后一度进行了回击,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英国媒体赛后爆料说,特维斯曾被队中同胞萨巴莱塔扇了一记耳光,这使得由他罢赛引发的曼城内讧越闹越大。

  据悉,在昨天赛后曼奇尼炮轰特维斯后,后者一度回应说,“曼奇尼不尊重自己,作为上赛季联赛金靴,意大利人不应该如此对待自己”。不过,“野兽”的辩解,并没有平息众怒。有英国媒体爆料说,在昨天的比赛中,特维斯和同胞队友萨巴莱塔也闹翻了,一位去德国看球的曼城球迷称,他亲眼目睹了萨巴莱塔给了特维斯一个响亮的耳光,其原因就是特维斯罢赛,不考虑球队的利益。为此,英国媒体分析说,特维斯与萨巴莱塔可能存在私人的矛盾,加之这次罢赛事件,曼城铁卫或许实在难忍,给了特维斯一个耳光。

  对于扇耳光事件,曼城球迷几乎全部叫好,一些曼城球迷在网上怒骂特维斯是“败类”,而在曼城的球迷论坛里,部分曼城球迷甚至称赞萨巴莱塔是曼城的英雄。记者 周晓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