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挺无奈:战平国安“保送”恒大夺冠

2011年09月29日 16:51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8日,中超第26轮全面开打,恒大客场4:1战胜陕西,而鲁能主场被国安1:1逼平,两场比赛的结果直接让恒大提前4轮夺冠。在这个时候诞生中超新霸主,让卫冕冠军鲁能有些尴尬。

  陕西与恒大的比赛是下午5点开始的,因此鲁能将士抵达省体时,西安的那场比赛还没有结束。队员们纷纷关注着恒大的比分,尽管他们知道无法阻止恒大夺冠的脚步了。“我来的时候还是1:1,现在是多少了?”有队员打听着,此时恒大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有人喊出了“4:1”,不少队员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这支球队今年势不可挡。”

  队员热身结束后,鲁能两位老总出现在休息室门口,恒大肯定是他们绕不过去的话题,“今年有了恒大这样的对手,让我们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压力,如果我们这场赢不了国安,那只能看着他们提前4轮夺冠了。”有老总这样说。

  有人比喻鲁能这个赛季是个歉收的赛季,而除了自身的原因外,恒大的强势崛起加速了鲁能的尴尬。“我们今年尽管尽力了,但是中超赛场的竞争就是这么残酷,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恒大顺利得到了本轮的3分,鲁能想在主场拿下国安却绝非易事,比赛开场后双方就展开激烈对攻。第20分钟,邓卓翔发出角球,吕征前点后蹭,后点埋伏的王永珀侧身推射破门。王永珀进球后一度让人看到希望。不过,不等上半时结束,国安队的徐亮左路将球传至禁区右路,周挺快速插上凌空垫射破门,1:1!

  整个下半时,鲁能的替补队员和部分教练都在焦急地等着鲁能破门,“这个比分,岂不是正好帮助恒大夺冠吗?”有人这样说。“再进一个啊,兄弟们,不为恒大,也得为咱们自己啊。后面还有足协杯,这场比赛若赢了气势上就领先一步。”然而最终双方谁也没能再破门,比分让双方都有点尴尬,兴奋的只有远在千里之外的恒大。

  赛后鲁能休息室里,有人在感叹恒大的强势,有人打听着辽宁的结果。平局让大家无法兴奋,有人开始打算来年,有人还在默默回顾已经过去的比赛。冠军归属恒大,鲁能的这个夜晚充斥着惆怅和无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