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7场比赛4场是"屠杀" 欧冠小组赛沦为鸡肋

2011年09月30日 10:0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客场5:0大胜白俄罗斯冠军鲍里索夫,巴萨终于取得了新赛季以来的首个客场胜利,而5-0的比分则是红蓝军团在新赛季西甲和欧冠的7场比赛中的第4场5球以上的屠杀。

  由于类似鲍里索夫这样实力不强的球队涌入欧冠小组赛,导致许多强弱分明的比赛失去悬念,变得很鸡肋。因此有外界怀疑,这可能促使巴萨等豪门响应皇马与AC米兰的提议,脱离欧足联的欧冠,重新组建由欧洲最强的20几支球队组成的欧洲超级联赛,这自然是欧足联最不愿看到的。

  梅西的2个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更让自己追平了库巴拉194球的纪录,并列巴萨历史进球第二多的球员。此外,身高仅1米69的佩德罗用一记头球完成了自己的欧冠连场破门,同时他也以12个欧战进球的表现追平了克鲁伊夫欧战进球的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本赛季开始以来已经进行了5场联赛和2场欧冠,红蓝军团也取得了4胜3平的不败战绩,其中有4场是5球以上的大胜,也就是说只要巴萨取胜便是狂胜。 (扬 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