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纳尔多前妻再登银屏 金发美女风韵不减(图)(2)

2011年10月01日 09:4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罗纳尔多前妻再登银屏金发美女风韵不减(图)(2)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苏珊娜曾经是罗纳尔多的女友,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上,她是看台上最美丽的女球迷,但后来,苏珊娜与罗纳尔多分手。随后,苏珊娜在巴西主持一档体育节目,她接到一个关于塞萨尔的节目,所以苏珊娜决定要先研究一下这个门将,这样才能更好的采访。不过,在采访塞萨尔之后,苏珊娜就被迷住了。而且之后的几天里,苏珊娜满脑子都是塞萨尔。随后两人开始偷偷摸摸的见面,约会。不过有一次两人一起旅行,尽管苏珊娜采用了假发、换装等等办法,但还是被公众认出来,随后两人决定公开恋情,并且于2002年结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