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WBO洲际拳王赛:菲律宾选手获青年拳王金腰带

2011年10月03日 2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天津10月3日电(张猛)第二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世界拳击组织(WBO)洲际拳王赛,2日晚在天津开锣。菲律宾著名拳手爱德华•皮奈罗发挥出色,成为WBO世界青年拳王,并获得WBO世界青年拳王金腰带;中国拳手马一鸣成功卫冕WBO洲际次最轻量级拳王。

  当晚进行的正赛第一场比赛,由菲律宾拳手皮奈罗对阵泰国拳手齐尔特芒姆。比赛中,皮奈罗第一回合即显示了超强的自信,主动出击,在试探几次后,一记重拳击中泰国拳手齐尔特芒姆腹部,干脆、利落地赢得比赛,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

  第二场正赛在中国拳手马一鸣与印度尼西亚拳手里奇•马纽弗间进行。中国拳手马一鸣苦战12回合,击败对手,成功卫冕WBO洲际次最轻量级拳王。

  两场正赛前,主办方还举行了3场垫场赛,现场观众的热情逐渐高涨。赛事形象大使、前世界重量级拳王霍利菲尔德亲临比赛现场,与观众互动交流,更将气氛带入高潮。

  据了解,2010年,天津市政府与世界拳击组织(WBO)签署合作框架协议,WBO世界拳击中心落户天津,并成功举办了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洲际拳王赛。今年天津拳击系列赛从8月开始,长达5个月;此前已举办了中菲、中日职业拳击对抗赛, 11、12月还将举行中泰、中印(印尼)职业拳击对抗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