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柳州体育局长:让柳州成水上运动福地

2011年10月04日 2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柳州体育局长:让柳州成水上运动福地
图为柳州体育局局长曹滨。 赵彧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柳州10月4日(记者 赵彧)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继续在柳江进行。今天,柳州市体育局局长曹滨在比赛间隙接受了中新网记者专访。

  中新网:中国摩托艇联赛是进驻中国柳州的第一个年头,您对今年的第一个中国摩托艇联赛有什么祝愿和期待?

  曹滨:中国的摩托艇运动起步很早,但跟国外还是有些差距。今年联赛几站的状态来看,联赛发展得很好,很健康。

  中新网:在老百姓的家门口在举办这样的国际联赛,对老百姓而言会意味着什么?老百姓会在蓬勃发展的体育产业中得到哪些实惠?

  曹滨:老百姓首先是饱眼福,节假日有丰富的文化活动,大家都参与参与,老百姓感到荣耀和自豪。这类联赛成为柳州的名片,城市知名度提升了,影响力扩大了。此外,普及推广这项运动的过程中,老百姓的身体得到了锻炼,身体素质得到了提高。

  中新网:柳州办水上运动赛事未来有什么规划?

  曹滨:把这片水用好,把这个项目更好地开展起来,让柳州成为摩托艇的福地、水上运动的基地,让摩托艇水上运动的培训和大赛的举办,都离不开柳州,离不开柳州人。

  中新网:“水上狂欢节”是本届赛事的一大亮点,群众的参与热情也是空前高涨,相较此前的两届赛事聚拢了更多的人气,对此您是怎么看的?

  曹滨:柳州人的性格是胆子比较大,敢想敢干,而且富于想象力,性格直爽,奔放,就以狂欢节和水上运动为基础,这次是首次办狂欢节,有8大文化活动,有12项体育活动,12项体育活动中,有7项是国际赛事。这些赛事和文化活动结合起来,在国庆期间,成为城市的亮点和热点,提升了柳江的影像力和文化底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