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踢人 今晨欧锦赛上被红牌罚下

2011年10月08日 17:10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格兰国脚鲁尼今晨在欧锦赛预选赛中悲喜交加,喜的是由他策动进攻,队友在上半场连下两城,英格兰队一度2比0领先;悲的是他第74分钟一次无谓犯规,被罚下场,让对手黑山队最后时刻扳平比分。英格兰队虽然以小组第一名喜获小组出线权,但鲁尼至少要在明年欧锦赛中停赛一场,这给英格兰队的欧锦赛之旅带来了麻烦。

  这场比赛尽显鲁尼球员生涯的两面性:上半场他任劳任怨,能打前场多个位置,并且甘心为队友创造机会。正是他两次策动攻势,队友阿什利·扬和本特连下两城,帮助英格兰队客场2比0领先。然而,下半场他又因为头脑发热而令全队陷入被动。第74分钟,鲁尼中场边线处停球失误导致丢球,在被对方球员德祖多维奇卡住身位后,鲁尼突然失去理智,他先是从背后冲撞对手,见不奏效,又抡起右脚狠狠踢了对方的小腿。这一直接对人的恶意举动,遭到德国主裁判斯塔克的严厉惩罚,鲁尼被红牌罚下场。而此时场上比分为英格兰2比1领先,鲁尼下场后将守住领先优势的压力抛给了场上10名队友。幸好,平局没有影响英格兰出线大局。

  根据规则,领受红牌将自动禁赛一场,由于这场比赛是英格兰队欧锦赛预选赛最后一场,禁赛将带入明年欧锦赛决赛圈。而鲁尼这次犯规是恶意犯规,欧足联可能追加禁赛处罚,作为英格兰队主将,鲁尼停赛将使英格兰队损失惨重。

  英国媒体赛后对鲁尼进行了严厉批评,多家媒体给鲁尼打出了本场比赛全队最低得分。“不靠谱的鲁尼对不起英格兰队。”英通社的标题这样写道。《每日邮报》用鲁尼父亲和大伯前天涉嫌赌球被英国警方拘留嘲笑鲁尼,文章写道:“一定是有人下注赌鲁尼被罚下场,才能解释鲁尼这次无谓恶意犯规。”记者 黄永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