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外媒关注环京赛 美记者称赞:北京一向很棒

2011年10月09日 10:50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李昕)在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上,常会看到一位头发花白、身材高大的外国男士不时拿着手中的铅笔记录现场情况,他是来自法国著名体育报纸《队报》的特派记者西蒙。昨天,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和西蒙一样从国外专程来报道环京赛的媒体有32家,其中包括美联社、欧洲图片社、《自行车运动》等知名媒体。   除环京赛美好的沿途风光外,让外国同行感到满意的是赛事的组织工作。西蒙告诉记者,他非常喜欢北京的比赛,随处可见的志愿者让他的采访工作变得很方便,他对此次赛事的组织工作评价是“堪称完美”。与西蒙持相同观点的还有一位美国专业自行车运动杂志的记者。“北京一向很棒!”曾经报道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他介绍,自己是第二次来到北京,而此次赛事的见闻再次让他对北京充满期待。   此次前来报道环京赛的外国媒体同行都非常专业,他们大多参与过环法等顶级公路自行车赛事的报道工作,除选手的成绩外,他们还关注了赛道状况和当地的风土人情。一位英国摄影记者表示:“沿途的风景真的很美,完全可以和欧洲的赛道相媲美,观众也很热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