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巴西莱说我进球将超贝利

2011年10月11日 11:1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冯俊扬 宋洁云) 前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巴西莱9日称,球星梅西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阶段,预计梅西职业生涯的进球数将超过“球王”贝利。   贝利在其足球生涯中打进了1282个进球。由于目前足球场上的对抗性远远超过贝利所在的时代,因此现在的职业球员想要达到这一成绩非常困难。但是巴西莱认为梅西完全可以超过贝利。   “梅西会超过贝利的进球数,我对此毫不怀疑,”巴西莱当天在接受阿根廷电视9台的采访时说,“我相信梅西的巅峰状态还将持续几年。”   在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首轮赛事中,阿根廷队以4∶1大胜智利队,梅西不仅在比赛中攻入一球,打破了其在国家队正式比赛中长达两年多的“进球荒”,而且多次妙传组织进攻,在阿根廷队中的领军作用彰显无遗,得到了媒体和足球界的一致好评。   巴西莱对萨贝亚担任主教练后的阿根廷队给予了好评,认为阿根廷队应该对2014年巴西世界杯有所期待。据新华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