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日报:卡马乔需懂得韬光养晦

2011年10月12日 11:11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热身赛主场2∶1战胜阿联酋队,中国男足的表现让记者认为中国男足应该能在主场战胜伊拉克队。约旦队都能客场2∶0战胜伊拉克队,我们为什么不能?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当卡马乔高调宣布自己会“复制”与阿联酋队比赛时的首发阵容后,一种不好的感觉就笼罩在了心头。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卡马乔在还没彻底摸清对手的情况下就亮出了自己的底牌,显然有些托大。要知道,中国队并不是一支强队,不是他曾带过的皇马或西班牙队,带皇马或西班牙队,即使自己赛前就告诉别人比赛会怎么打,多半也能取得比赛的胜利。然而,中国队在亚洲只是一支二流球队,此前获取的世界杯20强赛种子队资格,不过是高洪波此前通过一系列热身赛积累分数带来的,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在这种前提下,卡马乔根本没有提虚劲的资本,虽然他是国际足联排名前20位的名帅。一再将自己暴露在对手面前,吃亏的就只能是自己了。吃一堑,长一智,希望在输给伊拉克队后,卡马乔能替国足、也替自己保留一点秘密,给自己的战术留几分神秘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