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主帅卡马乔:输球只是运气不好

2011年10月12日 11:52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遭遇亚洲区20强赛两连败,国足主帅卡马乔昨天赛后承认边路组织不力,但他却将比赛失利的原因归结为“运气”这两个字。

  “运气在伊拉克一边。”卡马乔昨晚对失利的解释,显然有些难以让人接受。对于国足队员昨晚是否坚决执行了他的战术意图,卡马乔表示,“对手总是在后半场,我们缺少突破,我们的球员都很努力,但我们没有利用好两个边路实现进球。”对于上半场的失球,卡马乔认为不是杜威的问题,“不是那个球员被碰了一下,我们就要换人,我认为他是能够坚持的。”

  谈到国足昨天的边路攻防,卡马乔认为,昨天比赛边路打进对方禁区很多次,但可惜没有形成射门,因此他在下半场才换上了吴坪枫。卡马乔显然对边路的表现并不满意,“下一期我们会增加一些边路球员。”

  昨晚赛后,深圳有个别球迷高喊“中国队解散”,对此卡马乔说道:“我相信多数球迷是支持我们的,因为我们输了一场比赛,就喊中国队解散是不应当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