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切尔西200万英镑收购14岁球星 上场2分钟助攻

2011年10月16日 15:50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切尔西200万英镑收购14岁球星上场2分钟助攻
很少有俱乐部像切尔西那样花200万英镑买一名少年球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媒《每日邮报》昨日透露,切尔西做出惊人之举,支付200万英镑收购了温布尔顿青年队的14岁妖童奥鲁瓦塞伊·奥约。

  尽管奥奥约只有14岁,但他已经成为英伦最炙手可热的新星,包括曼联、利物浦、阿森纳和曼城都对他颇为青睐。在周三英格兰VS北爱尔兰的U16青年队比赛中,奥约下半时替补出场,亮相仅2分钟奥约就利用个人突出的能力助攻队友进球,结果率领英格兰U16获得3∶1大胜。

  奥约的表现震惊了不少豪门的球探。据悉,赛后的45分钟内,奥约所属的温布尔顿青年队就接到三份报价。于是,温布尔顿青年队便狮子大开口,最终切尔西同意了温布尔顿对奥约提出的150万镑转会费,并同意额外50万镑的转会附加条款。

  对于切尔西的举动,英媒纷纷指出,“为14岁的年轻球员支付高达200万镑的转会费,切尔西创造了纪录。”如今奥约已被罗宾逊招入了英格兰U18青年队。据悉,切尔西不是盲目买人,蓝军的青年队教练亲眼看过奥约,才同意花高价买下他的。齐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