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格兰天才前锋或顶替鲁尼 斯图里奇助蓝军赢球

2011年10月17日 10:3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昨晨的英超第8轮中,切尔西击败埃弗顿,斯图里奇为球队先拔头筹,表现出色。

  托雷斯停赛,德罗巴首发。切尔西很快确定3比0的优势,最终轻取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已经连续5年没在主场赢过埃弗顿了。昨天,蓝军占据主动,但全场只有7次射门,比埃弗顿还少2次,高效帮助蓝军赢球。主帅博阿斯赛后说:“主场赢球是我们的责任,没什么特别的。我们会继续下去,直到攀至积分榜最顶端。我们可以办到。”

  斯图里奇最近表现突出,由于鲁尼被停赛3场,将错过欧锦赛小组赛,英国媒体为斯图里奇鼓吹,认为他是卡佩罗的最佳人选,“他最近2场进3球,速度令人惊讶,卡佩罗不该无视他”。队友兰帕德也表示,斯图里奇可以帮助英格兰队,“他可以把不是机会的球打进,他的个人能力非常突出,还很有激情,我看不出我们还有比他更好的年轻前锋了”。(记者周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