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宝岛斯科拉”曾文鼎几经波折终入姚明麾下

2011年10月18日 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10月18日电 (记者 宗晨亮)几经波折的台北球星曾文鼎加盟上海男篮之旅,终于在18日尘埃落定。当天上海东方大鲨鱼男篮俱乐部对外宣布,曾文鼎已于日前和上海男篮签约,宝岛著名中锋正式投奔姚明麾下。

  有“宝岛斯科拉”美誉的曾文鼎加盟上海男篮一事可谓好事多磨。上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进行到中段时,曾文鼎就来到上海男篮,与球员们一起训练,其加盟上海也被视为板上钉钉之事。

  然而由于错过联赛注册时限,曾文鼎没有代表上海男篮出战的资格。此后中国篮协就此事进行讨论,最终没有为这位中华台北队名将开“绿灯”,导致曾文鼎不得不前往日本联赛打球以保持状态。

  好在这一番波折没有影响到曾文鼎加盟上海男篮的决心,9月份亚洲篮球锦标赛举办期间,曾文鼎亲口承认和上海男篮正在商讨合同事宜。据悉,此番加盟后的曾文鼎,将身披上海队4号战袍出战新赛季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目前,曾文鼎已经来到上海男篮,正与队友们一起合练。

  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章明基就此表示,曾文鼎的到来使得上海男篮的内线实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他出色的防守能力和良好的传球意识在攻防两端都会给球队很大的帮助。(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