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津泰达2比0胜9人申花 足协杯决赛或落户鸟巢

2011年10月20日 10:1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安点负山东鲁能的同时,同样在客场,而且被罚下两人的上海申花0比2不敌天津泰达队。比赛进行到下半时,泰达看台上的球迷向场内投掷水瓶,正在带球的申花队王林面部被击中,随即倒地,比赛一度中断。由于扰乱比赛秩序,天津赛区将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

  足协杯决赛将在北京举行,之所以选中北京,主要原因是,足协杯赞助商希望借助这里强大的传媒力量。足协杯决出8强时,赞助商就和足协进行了沟通。但是,国安闯进四强后,如果选择北京举行则变成国安主场。所以,当时确定的方案是,如国安进决赛则比赛另觅他处。随着鲁能将国安淘汰出局,足协杯的比赛地点也就正式敲定在北京举行。

  实际上,按照赞助商最初的设想,希望足协杯决赛能够长期固定在鸟巢举行,无论参赛队是谁,比赛地点不变。随之而来的问题是,鸟巢运营成本过高,如果没有国安队参加,上座率必然无法保证。正因为如此,11月19日的足协杯决赛的比赛场地目前并未最终确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