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次换人换来绝杀:阿森纳今晨一球小胜马赛

2011年10月20日 16:47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森纳主帅温格今晨下半场的3次换人,最终换来拉姆塞补时阶段的进球,绝杀马赛,迎来3年来的第四场欧冠客场胜仗。

  温格本赛季以来有些焦头烂额,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今夏先后离队,阿森纳在英超遭遇了58年来最差的开局。最近又爆出皇马准备在明年1月欧洲足坛下个转会期到来时,挖走范佩西的新闻。此外,还有传言称执教阿森纳15年的温格萌生退意。对此,温格昨天加以否认,强调自己绝无离开“枪手”之意。

  阿森纳今晨出征马赛,而足坛宿将德尚率领的马赛如今与阿森纳同病相怜,他们在新赛季法甲10轮中只胜1场。

  如今的阿森纳失去了原先奔跑积极、配合流畅的特长,传接球总是慢一拍,进攻只能依赖定位球,而马赛也坚决贯彻防守反击战术,比赛显得沉闷和乏味。

  温格下半场先后换上乔鲁、热尔维尼奥、拉姆塞。3次换人最终让温格笑到最后,补时阶段,3人之间的前场配合,撕破马赛防线,威尔士国脚拉姆塞上演绝杀,让一场平淡的比赛在进球的高潮中收场。 记者 黄永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