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澜老公吴征已收购K1 世界顶级搏击赛将来华

2011年10月21日 08:50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澜老公吴征已收购K1世界顶级搏击赛将来华
吴征和杨澜。 图片来源:重庆晨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网上一条“杨澜老公吴征收购全球著名国际娱乐体育品牌K1”的新闻引起了各方关注,重庆晨报记者随即电话联系到吴征拥有的阳光传媒、红岩投资集团求证此事,对方证实该消息并非传闻———集团旗下的七星环球娱乐,已经在18日和K1正式签约完成收购,这意味着风靡亚欧的世界顶级搏击赛事K1,将有望在明年登陆中国,为中国的武术搏击迷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精彩的顶级搏击赛K1即将来到中国

  签约已经完成

  众所周之,杨澜和老公吴征共同拥有的阳光传媒、红岩投资集团,长期致力于在传媒和娱乐方面的投资,此次爆出该集团旗下子公司七星环球娱乐收购了全球著名国际娱乐体育品牌K1后,引起了各方的广泛关注。

  阳光传媒、红岩投资集团负责宣传的朱小姐表示该消息并非传闻,旗下子公司七星环球娱乐已在18日同K1正式签约完成收购。

  投资潜力巨大

  据朱小姐介绍,在此之前阳光传媒、红岩投资集团还没有投资经营顶级职业体育赛事的经验。之所以会选择收购K1,一方面是因为集团掌门人吴征的个人爱好,“我们吴总以前曾是复旦大学散打队的,他个人非常喜欢搏击运动。”但更重要的,还是吴征看到了K1的巨大投资潜力。据朱小姐介绍说:“K1赛事具有很强的观赏性,此外,该项赛事的收视率也极高,在2005年曾创造了22%的日本收视率纪录,其收入规模可达上百亿。因此吴总才会决定收购K1。”

  未来登陆中国

  据了解,虽然K1广受欧亚粉丝的追捧,但目前K1的处境并不好,其赛事公司财务涉嫌与会计事务所勾接逃税,致使公司法人石井和义因此被判入狱,再加上K1赛事的长期全球电视转播权早年被低价买断(今年年底到期),大大限制了其全球业务与收入的发展,造成K1的发展困境。吴征选择在此时收购K1,想必也是获得了一个理想的收购价格。

  不过,在成功收购K1后,七星环球娱乐将全力打造K1联赛,力求将赛事发展壮大,据朱小姐透露:“收购K1后,集团将使用FIKA品牌,即国际K1联盟。其管理团队仍由石井及其日本团队为主。而对于K1的未来发展,朱小姐表示:“未来计划将这一赛事的总决赛从日本挪至中国,但具体举办城市尚未最终确认。”此外,未来K1将暂时停止日本国内的K1联赛授权,将之纳入未来全球的联盟赛事之中,K1在未来将分为中、日、韩与北美、欧洲、印度等几个赛区,并将转播国家增加中国、美国,拓展至140个以上国家。重庆晨报记者 黄德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