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托雷斯复活进球疯狂庆祝 蓝军主帅:从未怀疑他

2011年10月21日 10:1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打破长达两年半的欧冠进球荒,最好的托雷斯回来了。在切尔西5比0大胜根克的比赛里,西班牙金童梅开二度,《每日邮报》称赞说:“五千万先生已经逃离噩梦。”

  托雷斯在切尔西对斯旺西的英超联赛中染红下场,还被禁赛三场。此番欧冠对阵根克,托雷斯毫无悬念地首发,BBC预测说:“金童积累的力量将迅猛爆发。”

  第11分钟,兰帕德妙传,托雷斯杀入禁区,干净地把球推射入网窝,西班牙金童上次欧冠进球还要追溯到2009年4月,当时身披利物浦球衣的托雷斯攻破的正是现东家大门。第27分钟,梅雷莱斯右路传中,西班牙金童头球破门,这也是托雷斯加盟切尔西后首次梅开二度,兴奋至极的西班牙人肆意庆祝,全场观众也齐声高呼“TORRES!”算上梅雷莱斯、伊万诺维奇和卡劳的进球,切尔西5比0完成屠杀,积7分领跑E组。

  《太阳报》称赞说:“托雷斯的两粒进球彻底引爆了斯坦福桥。如果此前对‘圣婴’还有所怀疑的话,现在我们可以确定,托雷斯真的回来了。”欧足联官网也将托雷斯评为全场最佳:“正因为有托雷斯在,切尔西得以追平球队在欧冠赛场的最大比分赢球纪录。” (范遥)

  - 过去时

  曾被讽“像中国球员一样糟糕”

  近一年,西班牙金童似乎失去了一剑封喉的能力,一度被扣上“水货”的帽子,更有人讽刺说金童的技术“像中国球员一样糟糕”。

  红军生涯末期,受困于世界杯综合征等各类原因,托雷斯已表现不佳,在今年1月以5000万英镑转会切尔西后,西班牙人更是迎来职业生涯最黑暗的一段时光。

  背负天价转会的沉重压力,托雷斯上赛季代表切尔西出战26场,仅攻入1球,这让他成为英国媒体的笑柄,曾有球迷将他的头像印在厕纸上加以羞辱,英格兰名宿霍德尔则嘲讽托雷斯的停球技术“像中国球员一样糟糕”。低迷的状态也影响到托雷斯在西班牙队的风采。在《阿斯报》制作的国家队前锋进球效率统计榜里,托雷斯排名倒数第二。

  曾有英国媒体爆料称,如果托雷斯无法重拾状态,或将在明年1月被租借出去。如今,逐步找回巅峰感觉,圣婴应该不会沦落到被赶走的地步。(范遥)

  - 主帅说

  博阿斯从未怀疑金童能力

  最近4次为切尔西出场,托雷斯取得4粒进球,“我从未怀疑过托雷斯的能力,”蓝军主帅博阿斯在赛后说,“我选择了托雷斯,他做出了很好的回应,球员的信心是非常重要的,他现在就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

  虽然托雷斯在英超被禁赛,但依然可以在欧战中出场。博阿斯早就透露,西班牙人进入首发名单,“他将成为我们重要的一员,并且将扮演重要的角色。”

  如愿梅开二度,打破欧冠进球荒,而且还和兰帕德“化干戈为玉帛”。托雷斯的表现堪称五星级,葡萄牙少帅认为,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对他的恢复有利,“上周能代表国家队出战国际比赛,对托雷斯来说非常重要,而他返回俱乐部后也延续了出色的状态。”

  不得不说的是,翼侧有阿内尔卡和马卢达,身后有兰帕德、梅雷莱斯和罗梅乌,托雷斯得到的支援相当充分。博阿斯也强调,托雷斯重新归来,球队整体发挥也很重要,“对于我和球队来说,更重要的是全队的表现,对于球队整体的发挥,我也非常满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