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两红加七黄蓝军被爆冷 少帅怒斥主裁发牌上瘾

2011年10月25日 10:0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赛季,切尔西总共只有1张红牌,但在追赶曼彻斯特双雄的关键时刻,蓝军却遭到了主裁的特殊待遇。昨晨,在客场与巡游者的比赛中,切尔西吃到了两张红牌和7张黄牌,并以0比1输掉了比赛。切尔西主教练博阿斯在赛后说:“我想他(主裁判)是失控了,向一支球队发牌上了瘾。”

  切尔西客战巡游者的比赛令人叹为观止,全场比赛共出现了两张红牌和9张黄牌。主裁判福伊无疑是最具争议性的人物,切尔西全场19次犯规,近一半的犯规都没有逃过红黄牌的洗礼,还被判了1个点球。巡游者似乎更讨福伊的欢心,18次犯规仅有两张黄牌。

  第10分钟,大卫·路易斯在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随后,博辛瓦拉倒小赖特以及德罗巴飞铲对方球员,都被红牌驱逐出场。

  葡萄牙少帅显然对此不满意,“似乎判罚总是对我们不利,希望有一天我们运气能好点。”据《每日镜报》报道,博阿斯很有可能因为不满判罚遭到英足总的指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