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环法王入狱18个月 药检后盗取并篡改资料

2011年10月26日 14:24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周晓亮) 自行车手和黑客风马牛不相及,但美国著名自行车手、环法冠军兰迪斯却成功地将两者结合起来,而他为此付出的代价,是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半(18个月)。

  据外电报道,和兰迪斯一起被判入狱的还有其的前任教练贝克尔,他因“包庇罪”遭到起诉。据悉,2006年,兰迪斯和贝克尔入侵了法国反兴奋剂的电脑系统并盗取了实验室的文件,修改后用于推翻关于他在2006年环法大赛上服用兴奋剂的指控。兰迪斯当时在环法自行车第16赛段后药检呈阳性,于当年9月被剥夺了那一年的冠军头衔。此后数年间,兰迪斯花费了上百万美元希望能够洗清罪名,但最终在去年承认服用了兴奋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