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再取消两周常规赛 失业球员再就业到处碰壁

2011年10月26日 15:03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劳资双方还在为了各自利益争执不休时,昨天,美国媒体援引内部人士的消息表示:NBA官方将于美国时间周二(北京时间本周三)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再次取消两周常规赛。新赛季一拖再拖,担心失业的众多球星,各自忙着想办法再就业。无奈,应聘心切的他们却在职场上到处碰壁。

  应聘人员:詹姆斯

  应聘单位:美国橄榄球联盟

  被拒理由:意志薄弱

  早在NBA总裁斯特恩宣布新赛季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被取消的时候,担心“失业”的“小皇帝”詹姆斯就向NFL主动示好。一心想在美国橄榄球界混口饭吃的詹姆斯却因为薄弱的意志,遭到了无情的拒绝和讽刺。

  来自孟加拉虎队的里昂·海尔在接受《Fox Sports》体育采访时说道:“打NFL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建议詹姆斯还是老实地守着他那份NBA的合同吧,如果真的很想打橄榄球,在家玩玩电子游戏就可以了。” 除了NFL的现役球员,现在已经在担任解说员的前NFL球员克里斯·斯皮尔曼也不忘对詹姆斯指手画脚一番:“詹姆斯在我心目中就是一个脆弱的人。虽然他的身体很强壮,但他的意志力实在是让人无法理解的薄弱,詹姆斯就像一个娘们。”

  应聘人员:加内特

  应聘单位:希腊帕纳辛纳科斯队

  被拒理由:要价太高

  已经35岁“高龄”的加内特最近对希腊劲旅帕纳辛纳科斯队贴出的“招聘信息”很感兴趣。不过,“狼王”想去希腊打球的愿望却不幸落空。前天,希腊帕纳辛纳科斯队主帅奥布拉多维奇表示:“由于加内特要价太高,球队方面已经正式拒绝了加内特。”

  为了让一厢情愿的加内特死心,“希腊绿军”主教练奥布拉多维奇更是在公开场合透露:“我们拒绝了加内特加盟的提议,因为他要价太高而且已过了巅峰期。”

  应聘人员:罗斯

  应聘单位:克罗地亚萨格勒布队

  被拒理由:时间太短

  NBA新赛季迟迟不能开打,让上赛季NBA常规赛MVP得主罗斯也焦急万分。为了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芝加哥玫瑰”竟然毛遂自荐向克罗地亚球队萨格勒布投去了简历。不过相比于罗斯本人的热情,克罗地亚劲旅却对“MVP先生”不太感冒。

  萨格勒布球队主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与罗斯方面有过谈判,但是最终以失败告终,我们和罗斯在经济上达成了协议,但是我们在谈到工作时间的时候没能达成一致。”(记者 戴晓枫 实习生 吴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