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球队不满豪门占据更多利益 NBA老板攘外先安内

2011年10月27日 10:2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NBA停摆除了劳资双方有分歧,其实老板之间的收益分享也是问题所在。

  昨天,NBA老板们再次在纽约开会,讨论高收益球队和低收益球队的收益分享问题。超过10名老板出席了会议,没到场的老板也通过电话参与了会议。

  这是上周理事会会议的延续,那次会议,联盟计划将收益分享基金从原来的6000万美元涨到1.5亿美元。上赛季,8支NBA球队共盈利1.5亿美元,而其他22支球队共亏损4.5亿美元。

  据悉,一些老板早在2006年就写过一封信给NBA总裁斯特恩,提出高收益球队和低收益球队发展不均衡的问题,要求改变。

  去年,湖人获得超大转播合同——20年30亿美元,这令一些小球队老板不满。一位联盟官员说:“这把每个人都吓到了,他们觉得无法竞争。之后每个人都开始想,作为湖人的对手,无法分享这个利益不公平。”一些小球队老板强调,现有劳资协议对小球队不公平,导致球星抱团现象越来越多,近几年频现的三巨头就是例子。(记者潘天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