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劳资双方今重启谈判 美媒体态度比较乐观

2011年10月27日 10:2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谈判失利后,NBA劳资双方很快确定了新的谈判时间——北京时间本周四。美国媒体普遍认为这次谈判将有不错的收获。

  据悉,此次会议将是小型会议,只有NBA和球员工会方面的谈判代表参加。美国联邦仲裁与调解局负责人乔治·科恩将缺席,因感冒缺席上周最后一次会议的NBA总裁斯特恩将回归。对于这次会谈,美国媒体的态度比较乐观,他们认为“会有很好的结果,一切都会好的”。

  由于重启了劳资谈判,昨天NBA官方没有像此前预料的那样,宣布取消两周比赛。

  据《纽约时报》报道,一旦停摆结束,联盟将会利用球馆所能利用的时间,重新安排赛程,尽量保住每队82场常规赛。(记者潘天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