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沃兹尼亚奇助阵男友高尔夫新科大满贯得主罗伊

2011年11月02日 15:4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毛烜磊)5位世界顶尖高尔夫球手昨天汇聚俯瞰上海外滩的半岛酒店天台,学习了一番中国舞龙绝技,也宣告高尔夫世锦赛,即汇丰冠军赛正式拉开帷幕。网球世界头号女单沃兹尼亚奇也驾临天台,为男朋友麦克罗伊助阵,抢足了外场的镜头。

  因为妻子即将分娩,世界排名第一的唐纳德临时退出了赛事。世界排名第二的维斯特伍德、两位新科大满贯得主麦克罗伊和布拉德利、世锦赛冠军斯科特以及卫冕冠军莫斯利一起亮相揭幕大戏。

  当然,赛场最抢眼的是北爱尔兰天才麦克罗伊。刚刚在美兰湖名人赛上夺冠的他,这次志在必得。而女朋友、网球世界头号女单沃兹尼亚奇的驾临,让麦克罗伊更是心花怒放。两人大方秀着恩爱,并亲密合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