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劳资谈判终极对决 球员强硬派准备解散工会

2011年11月08日 09:50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率先披露姚明退役消息的雅虎体育专家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昨日在微博上透露,劳资谈判已进入终极对决状态。目前资方被代表小市场球队的强硬派占领,他们的意见是到美国时间本周三,若球员不接受五五分成条件,那么资方的价码就只有47%了,他们甚至已通知雇员准备失去整个赛季。但来自ESPN知名记者马克·斯泰恩的消息称,劳方也不是“吃素”的,据悉他们准备最快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申请解散球员工会,以此起诉NBA联盟垄断,让资方单方面缩水球员钱袋迫使球员就范的计划落空。

  沃纳罗斯基透露,老板阵营中代表大市场球队的老板本打算向球员妥协,并希望比赛越早开始越好,因为比赛开始后美元自然会持续涌入,但小市场球队的老板却态度强硬,不肯在五五分成的条件上再向劳方让步,目前大市场球队的老板在资方中已经失去了话语权。然而,球员阵营也有意见分歧,一些大牌无所谓钱袋缩水,坚持要跟老板们讨个说法。之前,以霍华德、韦德和皮尔斯为首的球星强硬派就提出要解散球员工会,因为这样劳方就可以采取进一步强硬措施———起诉NBA联盟垄断。上周球员们就通过两次电话会议商讨此事。昨天,在了解到老板阵营的强硬态度后,联盟主席斯特恩再度通牒:如果不接受五五分成,那么资方会把报价降到47%,这样球员损失更多。球员中的强硬派并不打算妥协,在得到消息后,他们通过ESPN的知名记者马克透露,他们已经准备好向美国全国劳资关系委员会申请解散球员工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