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曝乔丹阻谈判因嫉妒科比 NBA比赛将取消至圣诞

2011年11月09日 0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曝乔丹阻谈判因嫉妒科比NBA比赛将取消至圣诞
资料图:乔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随着资方的立场逐渐强硬起来,NBA劳资谈判再次陷入僵局。令人注意的是,以前作为球员的“飞人”迈克尔-乔丹,现在却成为了对劳方最强硬的老板之一。美媒体爆料称,乔丹之所以立场发生大转变,一方面是想为自己的小球队争取利益;另外一个原因还因为他嫉妒科比,想要保住自己在NBA历史上的王者地位。

  据此前报道称,在乔丹领衔下,有十到十四位老板不满足原本提出的五五分成,他们希望球员方面得到的利益分成不超过47%。

  乔丹的球员时期曾保持着两个单赛季最高年薪收入的纪录,分别是1997年的3千万美元和1998年的3300万美元。目前,他是NBA历史上唯一一名单赛季薪水超过3000万美元的球员。但如果按照现行的NBA劳资协议,科比到2014年就可以拿到3000万美元的年薪,打破他的这一纪录。

  此外,如果本赛季被迫取消,那么老了一岁的科比获取六座总冠军奖杯的可能性更小,成就也难以匹敌乔丹。媒体称,乔丹被公认是一个好胜心很强的人,外界纷纷拿科比与乔丹进行对比,所以他并不希望看到一个后辈“超越自己”。

  最新动态:比赛或将取消至圣诞节

  据ESPN消息,球员工会今天召集30支球队的球员代表召开会议,最终达成一致。结果是球员工会拒绝资方之前提出的方案,这样也意味着斯特恩的“最后通牒”已经无效,最新一次的劳资谈判彻底破裂。

  此外,球员工会执行董事亨特表示,“NBA比赛将取消至圣诞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