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坛频发失窃事件 德国国门诺伊尔家中被盗

2011年11月16日 10:3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五的热身赛中,德国客场3-3战平乌克兰,门将诺伊尔本场比赛并没有随队前往基辅,勒夫只安排他参加对阵荷兰队的热身赛。然而当他周六前往汉堡报到前发现自己家里遭到一伙盗贼的光顾,盗走了价值不菲的贵重物品。

  根据《图片报》报道,这起盗窃案发生在上周五黄昏时分,盗贼从诺伊尔和其女友居住的公寓一扇半开的窗户中翻进屋内,并盗走了珠宝首饰和名贵手表等价值数万欧元的贵重物品。诺伊尔回家后感到非常震惊并立即向当地警方报案。诺伊尔的媒体顾问施密滕贝赫向《图片报》表示:“诺伊尔对该事情不予评论。”

  由于球星收入不菲,近年来德甲多名球星都曾遇到过家中失窃,诺伊尔则是最新的一位受害者。就在一年前,还在勒沃库森效力的前锋黑尔莫斯的一辆保时捷跑车被盗贼在家中的停车库盗走。2010年8月,前沙尔克中场拉基蒂奇更是被一伙盗贼破门而入损失不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