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前亚冠冠军主帅法里亚斯签约广州富力

2011年11月22日 2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22日电 (赖颖君)曾在2009年率领韩国浦项制铁获得亚冠冠军的巴西主帅法里亚斯于22日现身广州,正式与中超新军广州富力俱乐部签约。这位巴西教头这次来到中国,就宣称一直渴望在中国足球联赛赛场证明自己的实力。

  广州富力俱乐部经过6天的拉锯式谈判,22日正式与巴西籍主教练法里亚斯签约,至于法利亚斯与俱乐部的合同年薪和年限,广州富力俱乐部则拒绝透露。

  1967年出生的法里亚斯1993年便开始了执教生涯,曾有过巴西U20和U17的带队经验。2009年,法里亚斯的执教生涯达到巅峰期,带领韩国浦项制铁获得亚冠冠军,并在同年12月的世俱杯获得季军。

  据悉,在法里亚斯签约广州富力前,日本和韩国的多家俱乐部也有对这位巴西教头提出邀请。问及为何选择来到中国,法里亚斯表示因为自己最乐意接受挑战。

  法里亚斯说,“自己一直非常渴望在中国的联赛赛场证明自己的实力,接手广州富力实际上就是接受了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对于一支刚从中甲联赛升入中超的球队来说,要想在首个中超联赛便进入三甲的确不是一件易事。”

  法里亚斯对亚洲球员可谓相当熟悉,谈及印象深刻的球员时,他随口就说出了效力川崎前锋的中村俊辅和效力曼联的朴智星,不过对于中国球员的面孔,法利亚斯则委婉表示等回去好好想想再告诉大家。

  不过对中国球员的陌生,并不影响这位巴西人对中国的热爱,法里亚斯说目前自己内心的目标有两个,一个是带队征战世界杯,另一个则是再次带队征战世俱杯,他希望这次能凭借这个平台实现自己的目标。

  “如果能有机会成为中国队的主帅,将会有助于自己个人目标的最终实现。”法里亚斯说。

  法里亚斯跟广州富力队签约完后于22日晚返回巴西,他将在元旦过后才返回中国。不过法里亚斯透露他在巴西将开始为球队挑选外援,1月份返回广州正式带队备战中超。完

分享按钮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