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克利斥NBA资方贪婪 维护乔丹声誉称其没做错

2011年11月25日 10:2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无论是NBA还是NBA之外的事物,查尔斯-巴克利都有兴趣点评一番。而据《篮圈世界》报道,巴克利最近表示自己对于NBA老板们在劳资谈判中的表现非常愤怒。

  “我现在对老板们有点抓狂了,老实说,因为我觉得老板们就是打算毁掉球员们。球员已经做出了如此多的让步,这居然还不够?我曾经试图跟一个普通人解释这个问题,球员从57%让步到50%,一般人或许觉得这没啥啊,但是你要知道,每一个百分点意味着3亿美元。3亿啊!你不能说球员没做出任何牺牲……我觉得老板们还想要更多,他们现在就是想把球员整到死啊。”

  巴克利同时抨击了那些批评乔丹的人:“首先,耳听为虚。乔丹现在是老板。他不可能牺牲自己的产业。听着,乔丹是我们这些球员现在能拿这么多钱的原因。但是不管怎么说,他现在是老板;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球队。如果有球员认为乔丹应该为球员的利益着想那就太二了。他现在已经不再是球员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