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纽约政客欲占领NBA 限定期限否则将举行抗议

2011年11月25日 10:3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1月24日,在停摆接近五个月之后,美国政界人士也表示受不了了。据《CBS》消息,纽约参议员马尔科姆-史密斯就表示,他正在召集一场全国性的示威运动,就叫做“占领NBA”。

  在接受采访中,参议员史密斯表示,他将给大卫-斯特恩和比利-亨特最后四个星期。如果在接下来的四周内,劳资双方还无法达成一致。那么,从12月11日开始,他将开始联络芝加哥和洛杉矶的政府官员们,要在这些地方同步发起针对NBA的抗议活动。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想法,史密斯表示自己是在深入了解社区现状后产生的。从事T恤销售、停车场服务和餐饮业的选民们,在和史密斯的互动中投诉了很多。有餐馆老板表示,和去年同期相比,他们的营业额下降了超过30%。对这些人士的影响,让史密斯倍感愤怒,因此有了惩罚NBA的念头。

  实际上,史密斯的决定或许不会推动停摆破冰。但是,和“占领华尔街”一样,“占领NBA”要的是表达意见,而并非结果。“真正的重点是告诉外界,在NBA生物链的底层,有一大堆人需要工作去养活家庭。”史密斯说,“如果劳资双方搞不定麻烦,我们的季票拥有者会拿回他们的买票钱。是NBA拿走了他们的钱,必须要还回来。别再为了几百万美金吵架了,想想那些可怜的人吧。”

  甚至,史密斯还自告奋勇地要做调解,“我绝对希望能从斯特恩和德里克-费舍尔那得到回应,如果他们需要我,我会坐下来帮助他们搞定谈判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