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短道速滑世界杯名单公布 王濛周洋双双落榜(图)

2011年11月26日 09:5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濛(资料图片)  

  昨天,万众瞩目的中国短道速滑队世界杯参赛名单,终于公布,这份名单中,既没有处于禁赛期的奥运冠军王濛,也没有已经归队训练的奥运冠军周洋。昨天,在全锦赛赛场,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决绝谈论王濛,新任短道速滑队领队刘灏认为,王濛还需考察一段时间。

  本次世界杯名单之所以如此受关注,因为国家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曾表示,参加世界杯的选手将直接获得参加全国冬季运动会的资格。因为队内打架事件被禁赛的王濛曾表达过强烈地要参赛的愿望,但得到的答复一直很模糊。昨天,也终于有了明确的答案,王濛没有入选世界杯阵容,也将缺席冬运会。

  公布名单后,在全锦赛现场有记者采访主教练李琰,但她拒绝评论,把这个问题抛给了领队。刚接替王春露担任短道队领队的刘灏也作为官方声音,首度发言:“对于王濛的处罚依然在执行中,尽管她在这段时间表示出一些积极态度和认识问题的想法,但队伍还是本着帮助教育的安排,需要更长一段时间的考察。”

  此外,对于周洋缺席名单,刘灏也给出了说法:“经过队医和教练的帮助,周洋的恢复情况还是挺好的,不过还是希望多给她一些时间,以便恢复至更好的状态。”(记者陈甘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