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切尔西欲花3000万签卡卡

2011年11月27日 09:4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国家报》所料,卡卡没有进入马德里德比战的大名单。普通的肌肉撞伤,使得巴西人已经连续休养了一个月之久,这种伤势通常只需要半个月就能痊愈。《国家报》认为卡卡目前并没有受伤,而是因为在对阵皇家社会时坐冷板凳而与穆里尼奥产生了矛盾,并被狂人封杀至今。本赛季状态复苏的卡卡并不缺乏追求者,据《签约》网站透露,切尔西愿意在冬季为卡卡支付3000万欧元转会费。

  目前切尔西陷入了集体低迷之中,攻击线不给力是主要原因之一。托雷斯始终没能找回状态,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都廉颇老矣。兰帕德在球队中地位很高,但毕竟也已经算是高龄球员。尽管卡卡已经没资格代表切尔西踢欧冠淘汰赛,但蓝军仍然准备为他一掷千金。更何况,切尔西还不一定能够获得欧冠淘汰赛席位呢。杨 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