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主场被逼平迁怒裁判

2011年11月28日 11: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超联赛第13轮三场引人注目的争夺战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排名联赛第二的红魔曼联在主场被纽卡斯尔联队1比1逼平,与同城对手曼城竞争的脚步再一次放慢,全队上下从主帅弗格森到队员对于本场比赛的判罚表现出了极度不满。切尔西、阿森纳两强也是有喜有忧,切尔西3比0完胜狼队终止了近来的颓势,而阿森纳1比1战平富勒姆,联赛欧冠双线连胜势头终止。

  曼联前锋埃尔南德斯在49分钟率先打入幸运球,纽卡斯尔后卫泰勒门前解围打在墨西哥人身上弹入自家网窝。岂料15分钟后曼联后卫费迪南德禁区内犯规被当值主裁迈克·琼斯处以极刑,纽卡斯尔点球扳平了比分。之后客队虽然被红牌罚下一人,但10人作战仍力保球门不失。赛后主裁迈克·琼斯的点球判罚成了曼联全队从上到下攻击的焦点。鲁尼带头与主裁怒目而视并与之激烈辩论,其余队员也围着主裁进行抗议。红魔主帅弗格森则是对边裁提出异议,认为他抹杀了曼联最后时刻的一个进球,并且促使主裁做出了那个对赛果起到决定作用的点球判罚。不过本场比赛的裁判人选安排确实有些怪异,原定的主裁判是多德,但是由于他生病而在最后一刻换成了迈克·琼斯,也正是这位“替身”的判罚给比赛带来了诸多争议。这或许预示着曼联长期以来的好运到头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