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吉格斯过38岁生日仍是传奇 鲁尼建议为其塑像

2011年11月30日 11:1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威尔士球星吉格斯38岁了。虽然目前整个英国沉浸在斯皮德死亡的悲恸之中,但曼联上下还是为吉格斯而感到高兴。他的队友鲁尼甚至表示,应该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外竖立一尊吉格斯铜像,以此来表达对红魔11号的敬仰之情。

  吉格斯在自己17岁生日时收到了曼联为自己提供的第一份职业球员合同,转眼间,当年那个青涩的威尔士小伙已经为曼联效力21年。在过去的21年里,他已经为曼联踢了887场比赛,打入161球,超越曼联传奇博比·查尔顿爵士成为代表曼联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吉格斯的20年也是曼联最为成功的20年,他与曼联一起获得了大大小小30多个冠军奖杯,为红魔创下的王朝霸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吉格斯面前,任何的赞美似乎都显得苍白无力,也许为吉格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树立起一尊铜像才是对威尔士人最好的回报。

  对于吉格斯的成就,属于曼联“小字辈”的鲁尼只有敬仰的份。在吉格斯生日之际,鲁尼竟然表示,应该为吉格斯塑像:“如果一名球员为曼联效力了20多年,他就理应获得自己的铜像,这个人就是吉格斯,因为他在老特拉福德所做的一切都令人难以置信。他对球队一直非常重要,即便已经38岁,但是他的表现仍然是现象级的。

  吉格斯也是队员们的好榜样,他的训练方式以及对比赛的准备都值得我们学习。看着他每天为球队所做的努力,你就会了解为什么他是如此的特别。”如今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已经竖立起了两尊铜像,一座是功勋教练巴斯比爵士,一座则是博比·查尔顿、丹尼斯·劳、乔治·贝斯特,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在梦剧场看到属于吉格斯的那座铜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