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波多尔斯基追尾 本人无碍致3人受伤

2011年11月30日 15: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28日上午,波多尔斯基在驾车前往球队训练的路上发生车祸。虽然他本人没事,但是被他所撞车辆中有3人受伤。

  在距离科隆队训练时间还有大约一个小时的时候,波多尔斯基驾车在路上发生追尾。事发地距离训练基地只有不到2公里,当时波多尔斯基驾驶的跑车没能控制好速度,一下撞上了前方行驶缓慢的一辆轿车。波多尔斯基并没有因此受到任何伤害,不过被他追尾的那辆车里的人运气就不怎么样了。当时那辆车里有一家四口人,结果44岁的父亲和37岁的母亲还有他们一个1岁的孩子都被立即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并需要住院观察,所幸另外一个小孩没有受伤。

  对于这起意外,波多尔斯基只是简单地表示:“当时路过的行人纷纷询问我受伤了没有,幸运的是,我只是有一些轻微的碰撞,没有什么其他事情发生。”目前波多尔斯基在科隆过得并不如意,不排除离开这个他出道的地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