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农心杯围棋擂台赛 檀啸取三连胜获连胜奖

2011年11月30日 16:4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刘旭辉)昨天,第13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6局在釜山战罢,擂主中国棋手檀啸执白以4目半的优势击败韩国棋手姜儒泽,轻取三连胜并获得1000万韩元连胜奖金。檀啸成为本届农心杯第一位获得连胜奖励的棋手。

  檀啸在官子中确立了胜势,随后对手过度用强反而损失更大,最终檀啸以巨大的优势获胜。第一次参加农心杯这样的大赛就有如此表现,聂卫平的爱徒檀啸坦言对手其实很有实力,但似乎状态不太好。谈及连胜势头能维持多久,檀啸说:“我当然希望能一直连胜下去,但还是要看状态。”虽然近期小豹辈棋手势头很猛,但檀啸认为,国内棋手中最强的还要属师兄古力。

  目前中国还有4名棋手,韩国3名,日本2名。今天檀啸将接受日本棋手的挑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