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JR史密斯狂砍32分末节救主 浙江队3分险胜山西

2011年12月01日 0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JR史密斯狂砍32分末节救主浙江队3分险胜山西
JR·史密斯轰下全场最高的32分6个篮板8次助攻 张云 摄
    山西队马库斯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 段江鹏得到第二高的22分 张云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太原11月30日电 (胡健)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五轮比赛30日晚在全国各地展开。由于天气原因,山西汾酒队在休息了一个“黄金周”后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队。这是上赛季三双王马库斯·威廉姆斯首次迎战旧主,浙江队JR·史密斯末节爆发,最终浙江队以102比99险胜山西。

  首节山西队后卫吕晓明突破进攻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命中。随后浙江队布恩接队友快下传球双手暴扣为该队首开纪录。山西队张学文一记三分球把比分追至10平。第一节比赛进行到6分06秒时,前美职篮(NBA)最佳第六人JR·史密斯被替换上场,在防守吕晓明时,便快速地“收获”一次犯规。

  第一节比赛只剩下1分多钟时,山西队张学文防守JR·史密斯时被裁判认定为“假摔”,判罚一次技术犯规,引得全场球迷极为不满,气氛一度热烈。史密斯首节末尾后撤步绝杀失败,山西队以25比19结束第一节比赛的较量。

  次节,山西汾酒队换上双外援,这是上赛季三双王马库斯·威廉姆斯首次迎战旧主。面对“挤掉”他的JR·史密斯,威廉姆斯好不逊色。在浙江队史密斯一记超远三分后,威廉姆斯一个篮下“2+1”还以颜色。此番山西队攻势不减,牢牢的占据场上的主动,半场结束,山西队以51比37的优势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浙江队渐渐找回状态,史密斯仿佛开启“得分模式”,连续投篮命中,单节贡献15分,三分球4投3中。在山西队张学文6犯离场后,浙江队落后3分以71比74结束三节较量。

  第四节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山西队葛昭宝一次失误把球传入对方手中,浙江队布恩轻松打板把比分追至81平。随后山西队的尚平和段江鹏连得4分,段江鹏篮下左手上篮把比分拉至89比85。但JR·史密斯连得5分后,比分又再次缩小至1分。

  此时比赛时间只有4分10秒,现场球迷紧张地有些“喘不过气”。在史密斯的罚球过后,双方战成91平。此时山西队的段江鹏一记三分球,把现场气氛再次带向高潮,欢呼声淹没了整个滨河体育中心。此时,浙江队史密斯发挥出NBA水准,再次把比分追至97平。在比赛只剩下48秒时,JR·史密斯篮下强攻“2+1”,把比分改写为100比97,浙江队暂时领先。

  比赛进入白热化,山西中宇俱乐部董事长王兴江也有些坐不住,跑到球员替补席“指导”球员。山西队在暂停后,马库斯·威廉姆斯一记篮下单手扣篮“掀翻”了整个球场,此时比赛只剩下33秒,山西队99比100暂时落后。

  浙江队史密斯接球突破,吸引了大批防守队员后传至队友曹飞,曹飞打板入筐,102比99领先。比赛只剩7秒时,山西队在暂停后最后一攻,马库斯·威廉姆斯三分不中,最终山西汾酒男篮以99比102惜败于浙江稠州银行队。

分享按钮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