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规则面前抗议无效 辽足只能去打资格赛

2011年12月02日 08:5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孙永军)上个月底亚足联确定中超亚冠参赛名额变成3+1,不过中超4队谁去打资格赛仍存有争议,辽足前天还向足协提出了抗议。昨天,足协职业部官员表示,按照亚足联规定,最终确定只能是辽足去打资格赛。

  今年年初,未料到年底亚足联会缩减中超亚冠名额,足协当时将4个亚冠名额分配给中超联赛前三名及足协杯冠军。11月25日,亚足联会议把中超亚冠名额缩减为3个正赛资格和一个附加赛资格,谁去打附加赛一直存在争议。

  按照亚足联规定,亚冠参赛名额排序为联赛冠军、亚军、杯赛冠军以及联赛第三名,辽足只能去打资格赛。不过,此规定适用到中超联赛时遭到质疑,因为此前足协没有公布相关预案。辽足对去打资格赛不满,并在本周上书足协,要求给个说法。辽足方面认为:“难道联赛季军的含金量,还不如只打了3场比赛的足协杯冠军?”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表示正在与足协官员沟通,仍未确定是否打资格赛。

  昨晚,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对此表示:“游戏规则是由亚足联定的,我们只能根据亚足联关于亚冠联赛的规定来行事。按规定确定由辽足去打资格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