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邓华德抵京先公关主动邀约媒体 称为亚锦赛致谢

2011年12月02日 14:0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新疆男篮主教练邓华德抵达北京。令人颇感意外的是,一到客场,老邓便邀请20余家媒体前往球队酒店聊天叙旧。刚一露面,姗姗来迟的邓华德就航班延误而连声致歉。

  在邓华德口中,此番邀约记者的用意是——作为国家队教练,他要向曾经跟随球队征战今夏亚锦赛的记者表达谢意。当时,中国男篮征战武汉亚锦赛,部分媒体曾因球队的“封口令”而与邓华德交恶。如今,聪明的美国人开始主动联系媒体配合采访。不过,按理说这段“误会”早随亚锦赛结束而成过去时,如今已经是CBA联赛时间。这让人不由得猜测,此番叙旧可能是老邓的一次公关行动。

  本赛季一番招兵买马的新疆队被外界誉为夺冠大热门,但CBA第一战就惨败于山西。近期的两连胜才让新帅和新阵容度过危机。同时,邓华德又是一个“口水战”的爱好者。他到哪里新闻就跟到哪里。不久前,今年夏天离开上海队“跳槽”新疆的邓华德,曾接连被上海媒体炮轰“不义”。随后,更传出邓华德向上海媒体称上海队是一支烂队,还包括“即使姚明在也赢不了新疆队”的言论。

  昨天姚明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大度表示,“前任主教练(邓华德)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美好回忆。”而他完全不在意邓华德说了什么,是否有过辟谣之类。记者 亢雪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