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第24届永城杯中国围棋名人战 江维杰再成名人

2011年12月02日 16:25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张建东)河南永城消息:昨天,第24届永城杯中国围棋名人战五番棋决赛在河南永城落幕。在第五局比赛中,“名人”江维杰五段执白中盘战胜孔杰九段,从而以3比2的总比分取得名人二连冠。

  本届名人战五番棋前两局是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的,江维杰以2比0领先,将挑战者孔杰逼进了绝境之中。11月28日起,名人决战在永城续战。孔杰发起反击,他连续在第三局、第四局获胜,将比分扳成了2比2,迎来了决胜局较量。在昨天的决胜局较量中,执黑的孔杰在序盘战中攻击凶猛,江维杰的“白龙”一度危机四伏。中腹作战,江维杰不得不从中腹“搭”出杀开一条血路。最终,双方在中腹形成转换之后,江维杰白棋才后来居上。战至156手,孔杰只得中盘投子认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