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总杯第三轮李铁抽签 曼联遇曼城再演“德比”

2011年12月05日 14:03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赛季英格兰足球的主题就是曼联和曼城的曼彻斯特德比。昨晚,本赛季足总杯进行了第三轮的对阵抽签,结果红魔和蓝月亮又抽到了一起。

  上赛季足总杯半决赛,曼联和曼城就交过手,当时曼城一球小胜晋级决赛,并且获得了最终的冠军。两队在本赛季前的社区盾杯上,上赛季英超冠军曼联报了一箭之仇。不过本赛季英超两队的首回合较量中,曼联被曼城6:1横扫。目前曼城以5分的优势在英超中领跑,曼联排名第二。被羞辱的曼联能否在足总杯上一雪前耻,无疑将是第三轮足总杯最大的看点。值得一提的是,将两支宿敌抽在一起的是佐拉和前埃弗顿的中国球员李铁。

  在其他的对阵中,阿森纳的对手是利兹联队,利物浦将遭遇绍森德和奥尔德汉姆之间的胜者,切尔西的对手是朴茨茅斯。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的比赛将在明年1月7日和8日展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